胡萝卜炒饭

【音乐剧演员乙女向】不拌沙拉出不去的房间

很喜欢这个梗!写了!

内含:张会芳 李炜铃 陈恬 蒋倩如

我好像还没看到过倩如姐的乙女所以这算不算开创先河(?)



【张会芳】

小女孩锲而不舍地把所有门窗都摸过一遍后,带着点沮丧坐到你身边。


“对不起,我,我只能……”她的声音带了点隐隐的哭腔,你不忍心看到她哭,赶紧主动躺到床上:“没关系,我不介意的,我们快点弄完快点出去就好了。”


“不,不是因为这个……”张会芳低下头,突然又抬起头来盯着你的眼睛。




“我应该早一点告白的……”



【李炜铃】

你没想到和自己的大学同学兼暗恋对象再次见面居然是在这里。


你摆烂地瘫在小床上,看着李炜铃鼓捣着那扇仿佛打死也不肯敞开的门,不禁感叹十几年了她好像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个小女孩。


“打不开。”李炜铃跳坐到你身边,你的心突然震悚了一下,“看来墙上写的是真的哦。”


“唔,可是我们都这么久没见了……”你没说完的话被一个吻技堪称完美的吻给打断了。


“那不如我们现在重新开始认识?”




“那当然是以…恋人的身份。”



【陈恬】

你看着四周熟悉的摆设,头疼地揉了揉眉心。


道理你都懂不就是不do出不去吗,但场景为什么非得选在北舞宿舍。


你又看了看在你身边躺在床上放空的陈恬。本来你编导她音乐剧,你大三她大二,本应是完全不认识的状态,可偏偏暑假里朋友拉你去看了成都场的人间失格,要签名的时候才发现两个人在同一所学校。


但不熟也是真的不熟。


“所以我们现在该怎么办?”你看着陈恬一副即将开始摆烂的样子,无奈之下只能开口打破了沉默。


“那就做吧。”陈恬突然坐起身来,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拉住了你的手腕,轻轻一拽,两个人一起倒在床上。


“诶诶诶?!你……”你瞬间懵逼了,不对啊你明明比她大啊?!怎么是自己在下面啊?!


陈恬撑在你上方,看着你的眼睛笑了笑,伸手到脑后解开了自己的麻花辫。




黑色的长发瀑布般披散下来,你发现这是你第一次看见她散发的样子。



【蒋倩如】

面对上音大师姐你本能地正襟危坐,看着蒋倩如检查着每一处门窗,在全部失败之后痛苦地闭上眼。


不会吧不会吧那可是倩如姐啊……你进行着激烈的心理斗争,虽然说高考前填志愿的时候就已经对蒋倩如有了模模糊糊的向往和仰慕,但也不是说想和她……


“这么紧张干啥。”蒋倩如坐过来,开玩笑地刮了刮你的鼻子,“怎么,质疑我的技术?”


“不不不不不是!我,我那个,我是说……”你一下子惊醒过来,语无伦次地想解释又不知道怎么解释。


“稍等,等我们出去再和你解释。”还没等你结巴完,她就随手解开头绳,一把将你压在了床上。有点痛。你条件反射地闭上眼屏住呼吸,迎接了那个略带温润触感的吻。




开玩笑,质疑你大师姐的技术?怎么可能!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