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炒饭

【霏常恬】关于发烧

呃呃北极圈速写一点。。

八百字晚安文学()

极度ooc。点头



这几天换季,天气忽冷忽热还一直下雨,于是冯镝霏成功地把自己作病了。


本来只是普通感冒,稍微养养就能好,但奈何冯镝霏坚决不听陈恬的劝阻,非得要坚持上课,再加上连续几天气温骤降,从感冒转成了肺炎。


多亏核酸检测报告及时,冯镝霏晕晕乎乎躺在床上时想。要不自己可能就得去酒店里隔离了。


什么?你问在酒店隔离和在宿舍隔离有什么区别?


开玩笑,在酒店能有陈恬的VIP服务吗。


……


陈恬一回到宿舍就如临大敌般在脸上戴了两个口罩,一副不怕把自己闷死的样子站在门口对床上的冯镝霏喊:“起得来吗?”


“……起不来。”冯镝霏试着抬起上半身,一阵晕眩随之袭来,她自暴自弃地倒回床上,撕下额头上早就不冰的退热贴。


“我在食堂买了点粥,放桌子上了啊,你想吃就自己起来,我期末考剧目还没复习呢,拜拜。”陈恬把手里的袋子放在桌上,转身坐在书桌上开始认真学习。


“陈恬你就是这样对自己的舍友撒手不管的吗……”冯镝霏想怼她,但脑子烧得糊涂有点转不动,无奈之下只能打直球:“陈恬我……我饿,坐不起来,你喂我吧。”


陈恬没回头,但耳根很明显染上了一抹粉红:“不干,你肯定骗人。”


“我……”冯镝霏词穷,只好手撑着床努力地想靠自己坐起来,结果头一晕卸了力,整个人一下子往后倒,头直直地撞在了床板上,疼得龇牙咧嘴,“嗷呜!嘶……”


“哎哎冯镝霏!你……”陈恬扭过头被吓了一跳,赶紧拉开椅子站起来走到床边,看着捂着后脑勺疼得表情扭曲的人,半是心疼半是好笑地问:“你想让我喂你也不至于用苦肉计啊?”


冯镝霏缓过劲来,有点委屈地扁扁嘴:“不是苦肉计……不小心的,我不管,反正陈恬你要喂我哦。”


陈恬叹了口气:“你不怕传染我?”


“传染就传染了呗!你看生病了多好啊可以在宿舍躺着不用上课,还,还可以享受我们恬恬的服务,唔嗯……”


冯镝霏没说完的话被陈恬的勺子堵住了。


“好好吃饭,想什么有的没的!我看你不是发烧是脑子进水了吧!”

评论(1)

热度(5)